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成立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孙聪利)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旅游智库建设,打造业界智源、学术高地,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和精心筹备,于726日上午正式成立并落址河南城建学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为研究院揭牌,副市长王朴致辞。

王朴指出,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对于我市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拉动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成立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是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推动旅游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研究院成立后,要发挥好业界智囊的参谋作用,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发挥好学术研究的咨询作用,建设区域性学术高地,促进跨界交流合作,服务全域旅游发展;要发挥好培训基地的育才作用,打造一支优秀的旅游业专家队伍,不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希望研究院汇聚各方智慧,深入研究,力求突破,努力为我市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揭牌仪式上,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与河南城建学院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