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难题 你报料 我跑腿 平顶山日报面向全市征集“3·1 5”消费维权线索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牛超)网购商品“货不对板”、消费遇到霸王条款、预付卡消费遭遇商家跑路……过去一年,你是否踩过这些消费陷阱?又快到“3·15”了,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即日起,本报面向全市征集“3·15”消费维权线索,你负责报料,我负责跑腿发声。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的日益规范,市民线上线下的消费环境得到了巨大改善,但随着消费升级日益加速,消费领域新场景、新业态、新科技不断涌现,侵权手段也花样翻新,令人防不胜防。

据了解,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为了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平顶山晚报依托融媒体矩阵,报、网、端、微、号各平台联动,聚焦重点领域消费监督报道,为市民发声;以媒体专业角度,让消费者的声音更有力量,敦促企业积极承担消费维权主体责任,为进一步净化消费市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出努力。

此次“3·15”消费维权线索征集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安全、网络直播营销、网络游戏、校外培训、金融诈骗、医美陷阱、房屋(装修)质量以及老年消费、汽车消费、家居消费等消费领域问题。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上述消费问题,或者还有其他维权难题,请告诉我们。我们将安排记者进行调查,并帮助你协调处理、依法维权。

报料渠道如下:1.拨打平报热线办热线电话4940000留言;2.关注“平顶山微报”,进入后台给我们留言;3.搜索关注“平顶山日报”官方抖音账号,私信、留言;4.报料邮箱:wbrx4940000@163.com。消费者报料时,请写明时间、地点、事件,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记者及时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