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雪停 气温回升 最低气温仍然较低 需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4-02-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牛超)2月4日,从市气象台获悉,2月5日起,我市此次降雪过程停止,气温开始回升,但最低气温在0℃以下,市民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月4日,在纷纷扬扬的大雪中,我市迎来了二十四节气的立春。据气象专家介绍,立春是我国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一年四季从此开始。但对于河南来说,立春只能说是春天的预告,寒潮还会频繁“打卡”,并没有进入自然意义上的春天,市民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就我市而言,5日开始,降雪停止,气温回升,尤其是9日、10日,最高气温将突破10℃,我市将再次迎来冬日里的“小暖阳”。不过,近日我市最低气温仍然较低,5日到9日,最低气温仍在0℃以下。具体预报如下:

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间阴天,偏南风转偏北风2级到3级,气温-6℃到2℃。

6日,多云间阴天,气温-6℃到3℃。

7日,多云到阴天,气温-3℃到5℃。

8日,晴天间多云,气温-3℃到7℃。

9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到4级,气温-1℃到11℃。

10日,晴天间多云,气温2℃到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