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鹰城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认定实名调研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3月25日,从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传来消息,我市日前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鹰城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认定实名调研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鹰城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认定实名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申报单位范围:我市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实体和科研机构。申报人员包括新引进的A、B、C、D、E类人才和新培育的A、B类人才(高层次人才分类可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查询)。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可按照“鹰城青年人才聚集工程”申报。引进和新培育的人才时间节点是2018年8月16日以后来我市就业、创新、创业和我市新培养的A、B类人才。

本次调研采取网上办公形式进行,各单位要在4月15日前上报调研表格及材料。有关文件和调研表格可在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鹰城英才计划”版块下载。

市、县有关部门将根据调研结果,结合实际情况,开展2020年“鹰城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有关人员将按认定结果享受相关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