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异米醋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宝丰县冯异醋业有限公司位于史有“醋都”之称,中国食醋酿造发祥地之一的翟集古镇,是享誉省内外著名的米醋制造商家之一,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科技企业,是国防办平顶山市农副产品(食醋)动员中心依托单位。
  翟集镇生产米醋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始于秦汉,兴于隋唐,盛于明清,为历代宫廷御用。地处宝丰县城东15公里处,距市中心区20公里,市县公路从厂大门前纵贯南北,省道南石公路从厂区横穿东西,交通四通八达。且风景秀丽,距观音坟(三皇姑坟)景区、白雀寺景区、冯异故里不足千米,清澈甘甜的运粮河水绕厂而过,冯异醋业有限公司所处位置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三秀之佳地。
  公司设有冯异醋业研究所、冯异醋业协会,为平顶山市食醋技术研发中心,河南省小米醋酿造技术工程研发中心。长期与郑州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河南韩式传统医学研究院和中国郑州济仁中医院,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中医学院等多家科研单位联手专题研究开发高新产品,在传统酿造的基础上,以优质小米为原料,用现代高科技酿造工艺流程,经15道工序精酿而成“冯异”牌系列保健米醋,融保健、强身、健体、醒酒、美容于一体。主要产品有“冯异”牌系列米醋,富硒醋、降脂降压醋、金芝康米醋、银杏米醋、葛根米醋等16种高中低档食醋和保健醋等,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多种有机酸,不含化学类的防腐剂、添加剂、色素、醋精等,系传统工艺,纯粮酿造,固态发酵,原汁原味,具有色泽天然、味甘润泽、酸香兼备、酸中透甜、醇厚缠绵、余香满口、经久不变质等特点,对胃液分泌,增进食欲,促进人体循环,软化血管,消除和分解疲劳,预防高血压,均有明显辅助作用,对中老年特别适宜,部分产品填写国际国内空白,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历年来,宝丰县冯异醋业有限公司曾年年获得县、市、省、国家级有关单位表彰。为中国绿色食品、河南省首批老字号、中原贡品、酿造工艺为平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获得了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博览会金奖、省优质产品、省名牌产品、省知名商品、省著名商标、影响鹰城市民生活100品牌之一、平顶山优秀旅游产品、宝丰县县长质量奖、省科学进步成果三等奖等、中原贡品、2013河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