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浏览

尧山大峡谷漂流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国家5A级景区----尧山之隅,河道上游,依山而建,因水而生,风景秀丽,水质纯净,是集山水观光、互动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漂流河道曲折蜿蜒、落差明显,时而跌宕起伏,时而平坦轻缓,漂流总是在人们刺激的尖叫中完成。
       除此之外,漂流途中还有几个较大的平湖,在里面尽情地打水仗也是一件乐事。尧山奇伟瑰怪,绮丽如画,被誉为"河南最美的地方"。尧山瀑布飞流,山花烂漫,每年4月中旬到5月底是尧山的杜鹃花节,届时各色杜鹃漫山遍野,次第开放,人在花中行,心情一定也如花一样美丽。
       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地处311国道,东距平顶山市100公里,距鲁山县城60公里,距郑州、洛阳、漯河、许昌、均在200公里以内,距郑尧高速仅9公里,也是通往龙头景区尧山的必经之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尧山大峡谷漂流附近20公里内旅游景点颇多,有尧山、画眉谷、昭平湖、好运谷、中原大佛、森海湾、亚龙湾、蝴蝶泉、龙潭峡、秘洞、六羊山通天河、白云山、木札岭等。尧山大峡谷漂流将成为鲁山旅游的一个新亮点,为尧山周围的景点配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使游客在鲁山旅游能真正享受到"游山玩水"的乐趣。 

       联系电话:0375—5786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