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12月大事记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3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带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总工程师沈凤生、综合司司长程殿龙、建设管理司司长李新军、监督司司长李鹏程、建设监管中心副主任于合群来到我市,
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副省长刘满仓,省水利厅厅长、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市委书记赵顷霖,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庞汉英、刘正才,副市长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王天顺陪同调研。
   11月8日,我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数据顺利通过国家文物局专家组验收。专家组明确,我市共有5273处不可移动文物,并确定了我市文物大市的地位。
   11月14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签约活动上,我市签约项目14个,签约合同金额79.9亿元。
   市长陈建生、副市长黄祥利参加了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

   11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周口市委书记毛超峰带领周口市党政考察团到舞钢市参观考察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市委书记赵顷霖,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陪同考察。
   11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到舞钢市调研产业集聚区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部分省直部门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赵顷霖,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文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陪同。
   11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赵建才到我市调研并出席在我市召开的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座谈会。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赵建才先后到舞钢市和郏县,调研我市县城和小城镇建设、新型农
村社区及产业聚集区建设等情况。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冯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王富兴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赵建才在23日下午召开的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座谈会上讲话,赵顷霖致辞。
   11月28日,应巴西圣卡塔琳娜州堪布里乌市、秘鲁全国旅游业行业协会和智利塔尔卡市政府的邀请,11月14日至25日,市长陈建生率领市政府代表团分别对巴西、秘鲁和智利进行友好访问,
并取得圆满成功。
   11月30日上午,圣光医疗器械产业集聚以商招商高峰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圣光投资集团承办,是第二十届中国医药企业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年度中
国医疗卫生产业年会的分论坛。
   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家协会会长于明德,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陈建生,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以及国家、省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论坛开幕式。
邓永俭、于明德、赵顷霖等位论坛揭幕,陈建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提前全面小康和助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努力奋斗的关键时期,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邓凯莅临我市调
研、指导工作。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等陪同调研。
   12月4日上午,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督促检查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和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督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2月6日下午,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委、市委1号文件精神,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
期我市水利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市级领导赵顷霖、陈建生、冯昕、薛新生、李萍、段玉良、张遂兴、段君海、宋纪功、黄林森、李俊峰、张弓、李建华、王天顺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讲话,市委副书记冯昕主持会议。
   12月7日上午,市领导来到香山脚下,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鹰城增添新绿。
   市级领导赵顷霖、陈建生、冯昕、薛新生、邢文杰、李萍、段玉良、李永胜、张遂兴、段君海、尹世祥、巩国顺、黄林森、郑茂杰、黄祥利、李俊峰、王宏景、张柳松、张弓、马四海、张
电子、张国需、郭保振、李丰海等参加义务植树。
   12月9日,身残志坚的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马俊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市领导赵顷霖、陈建生、薛新生、裴建中、邢文杰、李萍、段玉良、李永胜、段君海、唐飞、黄林森、郑茂杰、张柳松、马四海、李建华、张国需、刘新年出席报告会。
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自民应邀出席报告会。
市委书记赵顷霖在报告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主持报告会。
   12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曹维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专题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赵顷霖主持报告会。市级领导陈建生、薛新生、邢文杰、李萍、段玉良、李永胜、张遂兴、王丽、段君海、李全胜、肖来福、黄林森、郑茂杰、黄祥利、王富兴、王宏景、张柳松、张弓、潘民中、马四海、白进忠、张国需、李丰海、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参加报告会。
   12月16日上午,郑州大学与北京兴宇中科公司一类新药FNC专利技术转让签字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中科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申长雨,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张弓,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以及北京兴宇中科公司董事长王朝阳、总经理白延霄等出席。
   申长雨、陈建生在仪式上致辞,郑州大学和兴宇中科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仪式开始前,赵顷霖、陈建生会见了郑永扣、申长雨。
   12月17日至18日,鹤壁市委书记丁巍、市长巍小东带领鹤壁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产业集聚区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副市长王富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祝义方陪同考察。
   12月19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杂技家协会、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联,市委、市政府,省杂技家协会,宝丰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五次全国魔术比赛暨中国·宝丰
   第五届魔术文化节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为活动发来贺信。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分别为活动题词。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中国杂技家协会分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邵学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庚香,省文联主席马国强,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陈建生及在平的市级领导出席开幕式。
   边发吉、李庚香、赵顷霖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五次全国魔术比赛暨中国·宝丰第五届魔术文化节。
   边发吉致开幕式辞,邵学敏宣读了孙家正的贺信,李庚香、马国强分别讲话,陈建生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主持开幕式。
   12月20日下午。全市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表彰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涌现出来的模范
集体和个人,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省民委主任彭亚平,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
体和个人颁奖。
   彭亚平、赵顷霖分别在会议上讲话,陈建生主持会议,段君海宣读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先进大学生村干部、民族团结一家亲好婆媳的表彰决定,郑
茂杰作工作报告。
   12月21日晚,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五次全国魔术比赛暨中国·宝丰第五届魔术文化节在市会议中心闭幕,中国魔术杂技最高荣誉金菊奖各项大奖隆重揭晓。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靳绥东,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邵学敏,市委书记赵顷霖、
    市长陈建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政协主席裴建中,中国文联、中国杂协、省文联有关领导,以及在平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闭幕式。
边发吉在闭幕式上宣读了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五次全国魔术比赛获奖名单。
   12月22日上午,河南四铃实业集团啤酒工业园建成投产庆典仪式在四铃啤酒工业园举行。市长陈建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
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丁少青出席庆典仪式并剪彩。
陈建生宣布宣布四铃啤酒工业园正式投产。黄祥利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铃啤酒工业园投产表示祝贺。
   12月26日上午,省旅游局与平顶山市政府建立局市紧密合作机制备忘录签字仪式在蕴海建国饭店举行。根据备忘录,省旅游局将在6个方面加大对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市政府将在8
个方面加大对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
省旅游局局长范修芳,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陈建生,省旅游局副局长王玉宝,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副市长郑茂杰,市政协
副主席张柳松出席签字仪式。
范修芳、陈建生在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王玉宝介绍了备忘录内容,郑茂杰主持签字仪式。
   12月27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南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和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平顶山市迎新年音乐会在市会议
中心举行。天津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用精彩的表演为鹰城人民送来新年祝福。
市级领导赵顷霖、陈建生、李萍、张遂兴、王丽、李全胜、郑茂杰、王富兴、李俊峰、王宏景、严寄音、丁少青等与千余名市民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12月29日上午,市委在市会议中心举办2011年度全市领导干部廉政党课。市委书记赵顷霖以《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
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主持党课报告。省纪委常委付静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在党课上对我市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参加党课并在主席台就座。
   12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落成试运行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陈建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市政协主席裴建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副市长郑茂杰,市政
协副主席潘民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出席仪式并为市文化艺术中心落成试运行剪彩。
   赵顷霖宣布市文化艺术中心试运行,陈建生在仪式上致辞,唐飞介绍了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建设情况,郑茂杰主持仪式。
   12月31日,市长陈建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常务副市长王丽,副市长郑茂杰、黄祥利、王富兴、李俊峰、王宏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王天顺、丁少青、王廷,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史正廉、张弓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