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9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8月31日-9月1日 以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为组长的省科学院专家一行8人来平,对我市与省科学院全面加强科技合作有关事宜进行调研。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郑茂杰参加调研活动。
  9月4日 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进政府管理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推进法治诚信服务型政府建设进行部署。市长赵顷霖作重要讲话。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王小平参加会议。
  9月6日 我市召开省十运会平顶山代表团成立大会,为即将出征的鹰城体育健儿助威壮行。市长赵顷霖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阎红心主持。赵顷霖向省十运会平顶山代表团团长、副市长李振授平顶山体育代表团团旗。
  9月6日 全市利用邮政商业信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动员会在平高宾馆召开。省邮政局副局长张力扬、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7日 由省老艺术家协会、市豫剧团联合推出的大型现代豫剧《当代孝子》在我市平声影剧院上演,剧本人物原型张尚昀也来到演出现场和观众见面。省老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葛纪谦及市领导赵顷霖、刘振军、阎红心、贾廷寅、肖来福、张遂兴、熊辉、宋景峰、贾汉与我市千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9月7日 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一行8人来平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郑茂杰陪同调研。
  9月7日-9月8日 以省民政厅副厅长孟超为组长的省民政厅督察检查组一行7人,对我市的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供养及城乡医疗救助工作进行了督察。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等陪同督察。
  9月8日 改造后的平顶山火车站站房启用。市领导薛新生、王改枝、郑茂杰、宋景峰出席启用仪式。
  9月10日-9月11日 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副司长曾大林为组长的国家淮河流域重点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副市长蒋克勤陪同检查。
  9月13日 全省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后期扶持人口核定登记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在鲁山县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政府移民办主任李连栋,副市长蒋克勤分别讲话。经国务院批准,省政府决定在我市鲁山县开展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后期扶持人口核定登记试点工作。
  9月14日 第五届国际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展厅举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王显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全国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张成富、省煤炭工业局局长李恩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局局长李九成、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了展览会。
  9月14日-16日 第五届国际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我市举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王显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全国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张成富,副省长史济春,省煤炭工业局局长李恩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局局长李九成,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刘振军、邢文杰、贾廷寅、郑茂杰及波兰国家采矿局副局长比德.里特法,美国劳工部金属与非金属矿山安全健康局代理局长费利克斯.奎恩塔那,澳大利亚安格斯普雷斯煤矿矿长格里格.史尔兹等分别出席了开闭幕仪式。
  9月15日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王显政带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规划科技司副司长王浩、安全生产监察专员杨又明、事故调查司司长商登莹、安全生产信息研究院院长黄盛初、办公厅副主任李中锋、监督管理一司副司长周彬、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洪发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省安全生产监察管理局局长李九成、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郑茂杰等陪同调研。
  9月17日 副省长史济春在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的陪同下,到河南汇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9月19日 国务院扶贫办行政司司长司树杰一行3人在省扶贫办主任张成智、副主任史献志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水库移民开发扶贫工作。
  9月20日 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连朝、环资工委副主任魏少林,省环保局总工程师毕相荣带队的“中原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督察采访团一行来平,检查采访重点流域、区域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贾廷寅、巩国顺、郑茂杰先后陪同检查,并参加下午在神马大酒店召开的汇报会。
  9月20日-9月29日 由国家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单位有关人员组成的国家粮食库存监督检查工作组莅临我市,检查我市的粮食库存工作。副市长蒋克勤陪同检查。
  9月21日 省委副书记陈全国、副省长刘新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蒋克勤陪同下,到我市考察指导“三秋”生产工作。
  9月22日 “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鹰城风光摄影展”在鹰城广场开幕。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及省摄影家协会原主席王世龙为摄影展开幕剪彩。市领导董金友、乔新国、吕彩霞、段玉良、阎红心、梁光中、贾廷寅、郭松霄、王月林、史正廉、张柳松、贾汉、潘民中及市政协秘书长关源良等出席开幕式。市委原书记段松会也参加了开幕式。
  9月22日-9月25日 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验收组组长蔡家成,秘书长刘莉莉及汪黎明、张浩、张磊一行5人对我市创优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得出平顶山市基本符合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条件的初步结论。省旅游局局长杨盛道,省旅游协会副会长、省创优指导组副组长单金库,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吕彩霞、薛新生、阎红心、贾廷寅、王改枝、张遂兴、王小平、郭松霄等陪同验收。
  9月22日 全省公安驻知识产权联络处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平顶山饭店召开。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郭民生、省公安厅副厅长陈志中分别讲话。副市长郑茂杰致欢迎词。
  9月29日 市长赵顷霖在神马大酒店会见了以日本东芝电力系统会社副社长、电力流通事业部部长北村秀夫为首的日本东芝公司客人。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参加了会见。
  同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吕彩霞、薛新生、杨生华、阎红心、梁光中、蒋克勤、郭松霄和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同日 市委、市政府在神马大酒店会展中心举行“庆国庆、迎中秋”老干部茶话会。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吕彩霞、薛新生、阎红心、梁光中、贾廷寅、巩国顺、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蒋克勤、张遂兴、郭松霄、王月林、宋景峰、史正廉、、贾汉、潘民中、江金贵、阎河川等出席茶话会。段松会、王寿梅、张成国、李恒义、杨明理、张咸成、杨元璋、王玉忠、李明鼎、钟飞、王学明、仝葆银、姚世明、黄坤英、黄冠龄、王长山、王安、徐玉昌、李士荣、赵金良、伍学生、付焕林、秦治发、程兆美等老领导、老同志、老红军参加了茶话会。
  9月30日 平高东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副省长史济春,省外事侨务办主任冯永臣,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侯玉德、段玉良、李永胜、郭松霄及日本东芝电力系统会社副社长、电力流通事业部部长北村秀夫出席开工仪式。
  同日 全市土地管理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赵顷霖做重要讲话。市领导吕彩霞、薛新生、吴晓东、李永胜、郑茂杰、史正廉出席会议。
  同日 省政府安全督察组在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莫建勇的带领下莅平检查节日安全。副市长郑茂杰代表市政府向检查组全面介绍前8个月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