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习贯彻两高两部“四个意见”培训班结业式举行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7月3日下午,全市学习贯彻两高两部“四个意见”培训班结业式在宝丰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出席并讲话。

为提升我市扫黑除恶一线工作人员和办案民警的工作能力、办案水平,根据省扫黑办要求,市扫黑办于7月1日至3日在宝丰县迎宾馆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市、县两级扫黑办工作人员,市、县两级公检法系统从事扫黑除恶工作案件办理一线人员150人参加培训。

邓志辉指出,要深刻认识“四个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进一步坚定扫黑除恶必胜信心。要清醒认识专项斗争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增强纵深推进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奋力夺取专项斗争新胜利。

邓志辉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深挖彻查、进一步推进依法严惩、进一步推进精准宣传、进一步推进“打伞破网”、进一步推进综合治理,聚焦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夺取专项斗争新的更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