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3月1日下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副市长王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出席会议。

邓志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邓志辉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依法严惩、综合整治、源头治理上取得新成效,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邓志辉要求紧盯今年“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在依法严惩上实现新突破;深挖彻查、除恶务尽,在打伞破网上实现新突破;落实责任、协调联动,在综合治理上实现新突破;筑牢基础、固本强基,在铲除土壤上实现新突破;巩固成果、持续深化,在落实整改上实现新突破。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督导调研、考核奖惩,打好主动仗、整体仗、攻坚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