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毛玺玺)9月20日下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参加会议。

黄庚倜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做到“三个主动对标”,在“六个持续用力”上下功夫,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合力。要深化依法严惩,深挖排查、核实问题线索,依法依规及时收网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要深化查处黑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做到深挖彻查,形成高压震慑氛围。要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对换届选举工作“回头看”,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深化综合治理,建立长效机制,行业主管部门要出台规范性文件并加强督促检查。要深化责任落实,党政一把手要守土有责,各成员单位要恪尽职责,政法委、扫黑办要加强组织协调。要深化精准宣传,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多种宣传手段,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院等单位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