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到汝州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王民峰)9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汝州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黄庚倜先后到汝州市人民法院和蟒川镇郝沟村、蟒窝村进行调研,认真询问重点案件审理、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黄庚倜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督导河南省工作动员会和两次对接会精神,持续攻坚突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办案力度,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力攻坚,严格依法办案,进一步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要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有效铲除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滋生土壤,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