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警方公布首批扫黑除恶通缉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毛玺玺 卢晓兵 通讯员孙海州)9月15日,记者从市扫黑办获悉,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9月15日,市公安局对第一批5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

据市扫黑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悬赏通缉涉及汝州市、鲁山县以及新华区等地5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500元至5000元奖励。同时,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凡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于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将依法从宽处理。此外,市公安局公布了举报电话110、15037558110。

截至9月16日下午,迫于警方压力,已有两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