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孙鹏飞)9月15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第一次、第二次边督边改对接会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黄庚倜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目前我市扫黑除恶形势严峻,从中央督导组反馈和省里通报情况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督导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责任再压实,通过层层谈话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要问题整改再加力,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坚持依法严惩,深挖彻查“保护伞”,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综合治理,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要组织领导再强化,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做好统筹协调,同时要充实工作力量,加强督导问责,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