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评推进会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卢晓兵)7月27日,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评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回顾讲评上半年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

邓志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下一心、整体联动,深入摸排线索,强力破案攻坚,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冲在最前面、战斗在一线,积极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的敬业与奉献精神,尤其是有力保障和服务了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有效防止了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六个围绕”为抓手,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力推动专项斗争提档升级、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