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华合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作者: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16 浏览次数: 浏览
陈冀萍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华合论坛有关情况及本届华合论坛的活动安排。她说,华合论坛2008年起在平顶山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全省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第五届华合论坛中原城市群建设与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推进河南开放型经济发展,加快河南三大国家战略的实施,搭建海外华侨华人和工商界人士与河南投资合作交流的平台,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李哲介绍了第五届华合论坛的筹备情况。他说,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我们将以国际一流论坛的标准,积极为海内外客商合作洽谈、投资创业搭建高效平台,把第五届华合论坛办得更有水平、更具特色、更富成效。大会期间,我们一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平顶山、支持平顶山、宣传平顶山。

据了解,本届华合论坛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境内外客商和代表参加。共有30多家中央、省、市和部分境外主流媒体的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