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采暖费收取将于11月5日截止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10月22日,从平顶山热力集团了解到,热力直供用户2020—2021年度采暖费征收将于11月5日24时截止。

为做好今冬供热服务,该集团提早准备,已完成对所属热力管网、换热站等相关供热设备的检修维护,并开始为热力直供小区打水试压。

目前,该集团直供用户11万多户。在采暖季到来之前,该集团需要为所有已缴费用户开启供热阀门,工作量庞大。因此,该集团的采暖费征收、开启供热阀门工作需要提前进行。

按照计划,该集团对热力直供用户今冬采暖费的征收将于11月5日24时结束,届时将关闭缴费通道,停止收费。收费截止后,该集团将根据缴费用户清单,逐户开启供热阀门,并及时处理用户反映的供热问题,确保供热质量。

热力直供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平顶山热力”微信公众号以及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市区各网点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缴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