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揭晓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浏览

我市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揭晓.jpg

(记者 孙鹏飞)8月7日上午召开的全市中招录取工作会议公布了今年我市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市一中正录生分数线为511.5分,市一高正录生分数线为469.5分,市实验高中正录生分数线为450分。

根据今年我市中招工作日程安排,8月7日至8日进行统招生第一批次录取(正录生、分配生录取),8月9日进行统招生第二批次录取,8月11日后进行征集志愿录取。

根据我市招录取工作要求,各县(市)、各普通高中学校必须严格按照招生计划进行招生,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自行录取无档案考生,不得录取低于生源地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学生,不得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严禁出现人籍分离、空挂学籍、学籍造假等现象,各考区不得为违规跨区域招收的学生办理普通高中学籍。

录取程序方面,各县(市)、各招生学校要严格按照程序录取,根据招生计划和学生报考志愿,实行网上统一录取。未参加我省中招考试和未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学生,一律不能被普通高中录取;未经统一网上录取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普通高中学籍。在录取时,根据录取批次,按照学生报考志愿,依据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收费方面,各学校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部门规定的收费项目、标准和办法进行收费,不得以自费、旁听、借读、协议生等名义高收费招收学生,严禁向学生收取赞助费、建校费、捐资助学费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