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合格的应届毕业生8月10日起可网申职业资格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87日,市司法局发布公告,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于810日起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根据市司法局发布的《关于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公告》,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应于2020年8月10日9时至8月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信息。申请人可以选择在居住地、户籍地或工作地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户籍在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考试成绩达到放宽合格分数线的申请人,须选择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市(地、州、盟)司法行政机关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

网上申请在平顶山市司法局办理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的考生,应于8月24日至26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平顶山市司法局(平顶山市恒信公证处三楼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现场办理相关事项。

市司法局有关人士提醒,现场提交相关材料必须是申请人本人,疫情防控期间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375-48908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