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集中供热手续开始办理 新城区热力用户直接向供热单位缴纳采暖费
来源:平顶山热力集团 发布日期:2016-11-03 浏览次数: 浏览

从平顶山热力集团了解到,今冬市区集中供热将于11月15日全面启动,该集团已经开始为热力用户办理供热手续了。

据平顶山热力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我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为集中供热时间。为保证集中供热期间的热力供应,该集团此前已对新老城区供热管网进行了全面检修和测试,可随时根据热力用户的需求供热。


目前,平顶山热力集团已经开始为用户办理供热手续,热力用户可以根据各自用热需要适时前往办理相关手续。该集团老城区的供热服务大厅位于市区东安路与矿工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


根据有关规定,从今冬采暖季开始,平顶山热力集团对新城区热力用户将按照管理到户、服务到户、收费到户的新模式提供服务,去除物业公司这一中间环节,广大采暖用户须直接向平顶山热力集团缴纳采暖费。

据了解,为方便用户缴费,除新城区供热服务大厅(位于蓝湾新城小区东北角)外,热力集团又增设了3个临时收费点,分别在:0375首府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市会议中心一楼东北角、九天庄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热力用户前往收费点缴费时,请带上房产证,以便核算缴费数额。此外,今天新城区热力用户仍可到临时收费点缴纳采暖费,从明天起,须前往新城区供热服务大厅缴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