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创文表现优异 新华区等13个单位被通报表彰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刘蓓)近日,经过模拟测评、第三方专业暗访评估和观摩团观摩评比,13个单位因在创文工作中表现优异被通报表彰。

据介绍,为检验我市2022年度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创文办于2022年12月14日至2023年2月10日,对市内六区的创文工作分别进行了模拟测评、第三方专业暗访评估和观摩团观摩评比,比较客观、全面地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

市创文办组织专家、记者和市民代表对三项测评成绩进行汇总,共评出2022年度创文工作综合成绩优胜奖2个、2022年度创文工作最快进步奖1个、2022年度专项整治优胜奖4个、2022年度创文工作先进街道办事处6个。

其中,2022年度创文工作综合成绩优胜奖第一名是新华区,奖励创文奖金800万元;第二名是卫东区,奖励创文奖金500万元。石龙区获得2022年度创文工作最快进步奖,奖励创文奖金300万元。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新华区城市管理局、示范区城市管理局、卫东区五一路街道获得2022年度专项整治优胜奖,各奖励创文奖金100万元。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办事处、湛河区九里山街道办事处、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示范区湖滨路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皇台街道办事处获评2022年度创文工作先进街道办事处,以上6个单位各奖励创文奖金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