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启动百名鹰城教师讲百年党史活动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413日从市教体局获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学校,引导青少年学好党史,市教体局启动百名鹰城教师讲百年党史活动。

4月9日下午,市教体局在市三六联校西校区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辅导培训会暨集体备课会,邀请专家对局属学校开展党史宣讲的195名教师进行培训。培训会从宣讲形式、宣讲内容、如何备课、如何增加课堂感染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市教体局副局长苏红英说,本周起,这195名教师将按照要求,围绕深学、活讲、实干三方面认真备课,在各自学校进行宣讲。随后,市教体局将对各教师的宣讲课进行评选,择优选出15-20名骨干成员组成教体系统党史宣讲团,制定“宣讲菜单”,通过基层单位点单、宣讲团体派单,结合“学党史知识、迎建党百年”“奋斗百年 初心青少年”“青春(红领巾)心向党”“出彩新人说”“与信仰对话”等10余项活动,到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