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举办“廉政杯”演讲比赛暨书画摄影作品展评活动
作者:魏广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1月20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牵头主办,市应急管理局、人防办承办的“廉政杯”演讲比赛暨书画摄影作品展评活动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化廉政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廉政意识,营造“思廉、倡廉、崇廉”的浓厚氛围。经过预赛选拔,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紧扣主题,贴近工作实际,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呈现了“应急人”“人防人”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廉洁勤政,勇挑重担的奋进姿态。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程怡霏获得一等奖,刘小雨、严小燕获得二等奖,谷龙生、王栋栋、孙雪荷获得三等奖。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突出“廉政”主题,集毛笔、硬笔、绘画、摄影为一体,进行分区集中展示。展评现场,由市书协和书法、绘画、摄影界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市应急管理局、人防办等单位和社会书画摄影界人士的95幅作品进行了评比。萧行获得毛笔作品评比一等奖,马改秋、周建国、颜晓君获得毛笔作品评比二等奖,孙永生、许东辉、孙弘获得毛笔作品评比三等奖;吕会阁获得硬笔书法评比一等奖,程怡霏、程金淼获得硬笔书法评比二等奖,刘小雨、高爱其、韦子玉获得硬笔书法评比三等奖;王金垒获得摄影作品评比一等奖,梁水成、李保林获得摄影作品评比二等奖,宋涛、吕子超、高奇获得摄影作品评比三等奖。

近年来,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人防办党组同心协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精准执纪监督,促进作风转变,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保障应急管理和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演讲比赛、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评活动的开展,传播了廉政理念,弘扬了清风正气,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充分展现应急和人防队伍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救援有力、应急为民”的庄重承诺,奋进拼搏,努力谱写新时代应急管理、人防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