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11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干部配偶廉洁家风恳谈会,教育引导领导干部配偶当好贤内助,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工程科等重点岗位的干部家属共31人参加了会议。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永远在路上》。震撼人心的案例、昔日熟悉的面孔让干部家属深受触动。“公款姓公,一分一毫不能乱花;公权为民,一丝一毫不能私用。我一定发挥家庭监督作用,提醒爱人防微杜渐,坚决抵制各种腐败和不正之风的诱惑。”座谈交流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建亚的爱人袁滋万首先发言。她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自己意识到了干部家属肩上的责任。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整个系统的工作,让家属更加了解配偶的工作,明晰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醒时更具针对性。

“近几年,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交通运输系统工程多、项目多,‘工程干好、干部不倒、家庭美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创新形式,帮助党员干部挡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王新潮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