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6月10日从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了解到,6月8日至7月8日是全省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市发改委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宣传月期间,我市各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将以节约型机关创建、节水型单位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为重点,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大力弘扬简素为美、节俭效能的机关文化,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能源资源忧患意识、依法节能意识和带头节约意识,宣传月期间,各级公共机构将结合日常节能部署,积极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开展停开一日燃油车、停开一部电梯、停开一日空调、减少公共场所照明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同时,我市还将组织参与全省网上节能知识竞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