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良镇15名贫困家庭孩子受资助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谢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1月11日中午,郏县安良镇育龙小学二年级学生文婉伊高兴地对市委办公室驻安良镇西安良村工作队队员和志愿者说。

文婉伊是市志愿者协会引进的“焕新乐园”公益项目的受益者之一。她的父亲文松杰说:“驻村工作队给俺家送来了新家具,为俺新盖了厨房、厕所,还帮俺申请了小额贷款种植烟叶,真是感谢党的好政策。我自己更要好好干,争取早脱贫。”

“焕新乐园”是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妇联共同指导,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以环境改造为切入点,以提升贫困家庭综合发展能力为宗旨,通过与孩子结对陪伴,促进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的生活。

经市委办公室驻西安良村工作队队员戴逸飞积极联系牵线,市志愿者协会上月底到安良镇开展“焕新乐园”公益活动,目前已对安良镇西安良村、狮东村、田村、朱洼村和邢楼村的15户贫困家庭每户资助价值1万元的物资,用于改善这些贫困家庭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