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召开
作者:刘晓雷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刘晓雷)510日,全市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晓仙强调,档卡资料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础和关键,务必聚焦精准,全面整改,严格程序,坚决完成档卡规范整改工作任务。要按照要求,逐村逐户普查,逐表逐项填写,户档、村档、乡档都要按要求整改到位,做到全面覆盖。要用好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确保个性问题、特殊问题解决在基层,坚决杜绝把问题上交、坚决防止矛盾集中。要严格落实时间节点,全力保证档卡规范真实,真正做到零差错。520日前要进村入户,吃透情况,摸清底数,完成所有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的填写,对新识别纳入贫困户的农户走完民主程序,进行公示公告;525日前要认真认真再认真,完成村户档卡的填写、审核等工作;530日前,市县要完成对村、户档卡的复核验收工作;65日前,县、乡档案要完成录入。要明确各方责任,加强督查评估,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打赢档卡整改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