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扎实推进综合治税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0月9日,鲁山县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综合治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把综合治税工作抓紧抓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各自职责,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收入目标。要把握节点,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指导,完善工作机制。要依法治税,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奖惩到位,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1-9月各乡镇收入完成情况、全县1-9月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安排了四季度综合治税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