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实现旅游收入2.72亿元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2月17日下午,从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2021年春节假期,该县景区、景点及农家乐共接待游客65.09万人次,旅游收入2.72亿元,赢得全年旅游开门红,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春节假期,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旅游行业推出了多项惠民旅游活动,特别是与腾讯公司联合开展“新年发送红包,展现大美鲁山”活动,发放红包封面1万个,领取并使用红包封面5万人次。

假日期间,尧山景区接待游客3.32万人次,墨子古街景区7.7万人次,天龙池滑雪场及尧山滑雪场2.5万人次。在大年初三、初四、初五三天都采取了限制人数和分批次进入措施。自驾游、自助游为主的散客已成为主流,占80%以上,到鲁山县的自驾游车辆以本省游客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