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动物王国欢乐世界项目签约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月12日上午,鲁山县动物王国欢乐世界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项目由长隆旅游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投资7.1亿元打造,标志着鲁山县沿沙河经济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长隆旅游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动物园、游乐园等文旅项目开发和运营的公司,拥有野生动物园规划设计、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专业人才,有着丰富的多功能综合性主题公园建设经验。鲁山县动物王国欢乐世界项目位于鲁山县沙河治理规划区文旅区,占地面积约300亩,一期预计投资5.2亿元,预计年底建成;二期投资1.9亿元,预计2022年底建成。

鲁山县始终把旅游业摆在县域经济发展的突出位置,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整合全县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开发新的旅游增长点。沙河治理项目是该县着眼未来所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动物王国欢乐世界项目进驻沙河治理规划区,填补了该县在多功能综合性主题公园方面的空白,使沙河治理规划区的旅游资源更加立体和丰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