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开展集中督查
作者:巫鹏 牛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牛倩)1月4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委巡察办组成督查组,对十二届宝丰县委巡察的86个单位党组织和321个村(社区)党组织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集中督查。

据县委巡察办负责人介绍,本次督查为期一个月,通过听取汇报、组织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核查、问卷调查等方式,逐项逐条督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查内容包括2019年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十二届县委已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问题和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以及书记专题会点人点事问题的整改和办结情况等。

该负责人表示,集中督查旨在确保整改实效,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为本届县委巡察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集中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将把被督查单位党组织整改情况形成专题报告,并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成果运用不充分,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拒不整改的,将进行工作约谈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