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开通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自今年1月1日起,凡是发现新华区各政府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粗暴执法等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未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在涉企服务中随意拖延、被动应付、敷衍塞责,让企业多头跑、重复跑的等9种情形之一的,均可进入新华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投诉举报。” 1月4日,从新华区发改委获悉,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企业、群众诉求办理质效,新华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已在该区政府门户网站——优化营商环境专栏正式开通运行。

根据《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求,该平台由新华区发改委主办,并公开受理群众举报投诉。新华区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投诉平台网址:http://www.xinhuaqu.gov.cn/yhyshj.html。

新华区发改委主任陈玉华介绍说,凡是在新华区辖区内政府工作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及其场所,办理相关行政审批手续、服务事项的企业和群众,其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或者相关单位不履行或履行不到位相关规定、服务承诺,都可以在新华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举报投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