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秋期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9月28日上午,全县2020年秋期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书记许红兵出席开班典礼并讲授第一课。

许红兵指出,县委对这次培训十分重视,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对培训内容、课程安排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机会,通过20天的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许红兵在授课中结合自己平时所学所思所感,向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善学习,广积清源活水。一方面要明确学习内容,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要把握学习要领,找准方向,培养兴趣,学以致用。二是尽职责,锤炼铁肩担当。要对党忠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敢担当,有勇于担当的魄力,有善于担当的能力,有敢于担当的定力;要踏实干,立足现实、深入基层,在心中矗立起“干”字丰碑,鼓足干劲,务实进取。三是讲奉献,擦亮人生底色。要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奉献,用理想引领奉献、用奋斗书写奉献、用淡泊持续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四是守底线,淬炼至纯心性。要心存敬畏常常反省,慎独慎微加强自律,知足知止清白公正,涵养家风,以家风正促进作风正。

许红兵最后强调,希望大家用奋斗擦亮底色,以实干担当重任,学在新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而努力奋斗。

许红兵授课生动形象、贴近实际,100余名学员用心聆听、认真记笔记,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杰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