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谋圣张良》出版发行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9月21日,郏县县委宣传部传来消息,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南平顶山卷《郏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谋圣张良》二书近日出版发行。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南平顶山卷《郏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迟浩田上将为丛书作总序,本书计35万余字,系统介绍了1927年7月至2018年底郏县的发展历史、重要党史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重大历史事件、主要建设成就等,集中展现了郏县人民革命斗争史及建设成就。

《谋圣张良》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共35万字,是记述西汉留侯张良生平事迹、智慧谋略、历史贡献等内容的珍贵文献。张良字子房,颍川城父(今郏县李口镇张店村)人,是西汉开国功臣、政治家,与韩信、萧何并称为“汉初三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