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慰问驻平驻鲁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英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平、驻鲁部队官兵,共叙军民深情厚谊,共商军地融合发展。

慰问组先后到军分区、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9医院、武警平顶山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驻鲁某部等处走访慰问,向驻平、驻鲁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了慰问物品。

鲁山县地域广阔、人口众多,各项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尤其是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长期以来,驻平、驻鲁部队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把驻地当作第二故乡,积极投身鲁山县各项事业建设之中,在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冲锋在前,充分显示了部队官兵威武之师的形象。

慰问组对驻平、驻鲁部队和消防救援部门给予鲁山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杨英锋表示,鲁山是革命老区,长期以来,驻平、驻鲁部队和消防救援部门与鲁山人民鱼水情深,亲如一家,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积极投身鲁山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关键时刻显身手,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鲁山地方建设,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双拥”工作的不断进步,充分展示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鲁山人民对此铭记在心。希望军地继续携手,加强联系,紧密配合,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不断形成军地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并进的良好局面,不断谱写军民共建、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慰问中,驻鲁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鲁山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将倍加珍惜这种鱼水深情,一如既往地支持、支援鲁山的工作。要在全面加强部队和消防救援部门建设的同时,坚定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热心服务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彰显风采,为鲁山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