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集中宣讲活动走进汝州
作者: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7月29日上午,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集中宣讲活动走进汝州,该市26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打通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按照省文明办的统一安排,当天上午10点,我省20个全国试点县(市、区)和10个省级试点县(市、区)同时开展“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集中宣讲活动。汝州市作为我省20个全国试点县(市、区)之一,在汝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集中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师周杰以《关注交通安全 我们携手同行》为题讲授交通安全知识。在一个半小时时间里,周杰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用大量的实例作了一场文明交通安全知识的精彩报告。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文明交通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窗口,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去做好这项工作。回去后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向同事和身边人传达报告精神,形成辐射带动效应,为汝州交通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