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7月20日,郏县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党管武装工作,表彰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党管武装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在看齐追随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增强武装工作的自觉性,在维护国家整体安全的大局下增强武装工作的主动性,在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中增强武装工作的针对性。要立足现实需要,在真抓实备中推动工作高效落实,苦练打赢本领能力,抓实动员潜力调查,夯实国防教育基础,突出后备力量建设重点,在相互融合中为党管武装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建强军事机关,育好专武队伍,编实民兵队伍,牢记服务大局根本宗旨,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党管武装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在经济建设中有为,要下足“五种”功夫(真功夫、实功夫、笨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做到“六个”干事(情怀干事、专业干事、担当干事、激情干事、效率干事、干净干事),真正使民兵工作与经济建设融为一体,形成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良性局面。在履行职责中担当,进一步树牢“五精(精心、精准、精细、精致、精品)”意识,高标准迎接省市全面验收,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实战化的目标。在双拥共建中出彩,及时发现和宣传典型人物,关心和重视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军人军属权益保护等暖心工程,不断增强退役和现役军人、军属亲属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牢记新时期强军目标,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党委坚强领导下,凝魂聚气、接力奋斗,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