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出席鹰城协商“智慧安防”有事好商量座谈会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9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新华区参加鹰城协商“智慧安防”有事好商量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智慧消防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河南大智慧消防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智慧消防的工作原理、功能用途和运营方案等情况,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就智慧消防的宣传、应用、推广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就进一步做好安防工作作了发言。黄庚倜指出,智慧消防综合运用5G、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消防效率、优化社会治理具有重要意义,应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

黄庚倜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宣传上要进一步加强推广,创新宣传方式,促进新技术、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技术上要进一步完善提高,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闪失,要注意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着力打造高效快捷、功能完善、覆盖面广、安全可靠的智慧消防体系;运营上要进一步探索创新,深化多渠道合作,助推智慧消防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服务社会,实现多赢。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在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上持续发力,为提升平安鹰城、智慧鹰城建设水平贡献力量,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