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带队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9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队就“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督办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参加活动。

黄庚倜一行先后到湛河区泰顺达物流园、中骏世界城、华润双鹤药业考察,在市商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和招商引资情况汇报。

黄庚倜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全市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招商工作的地位空前提高,招商的方法不断创新,招商的举措更加扎实,招商成效显著。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开放创新双轮驱动,加快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新兴产业;要在招大引强上多做工作,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规模;要在新经济业态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如数字经济和智能化、信息化产业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在提升法治化、市场化水平方面下功夫,做到好中更好、优中更优;要把近年来落地的项目进行梳理,找出问题项目的症结,深入进行分析、研判,提早防范和化解风险。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规范提案办理流程,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夯实提案办理基础,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不断开创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