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8月28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扶贫办、市商务局承办的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市体育村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副市长张庆一等出席开幕式。

何松浩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活动是平顶山市优质扶贫产品的充分展示,更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务实行动。今年以来,平顶山市促消费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农产品直播带货更是极大地激发了市场消费活力,为贫困地区农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要坚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电商直播工作,促进贫困地区群众稳定脱贫、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卢东林指出,平顶山去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种“点对点”精准对接的模式为我省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力争全省各层级组织购买和帮助销售贫困地区扶贫产品实现更大突破。

葛巧红宣布我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随后,何松浩一行先后到各县(市、区)扶贫产品展区察看,详细了解各参会企业发展状况、销路以及对接情况。

葛巧红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为契机,大力推动消费扶贫,深挖扶贫产品的资源优势,全面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的供给水平和质量,构建完善利益联结、产销衔接机制,推动供销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渠道,让全市扶贫产品质量更好、销路更宽、知名度更广、认可度更高。

开幕式后,葛巧红、张庆一来到市扶贫办东办公区,为我市扶贫产品展示中心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