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锡恩出席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干部会议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7月31日,市直统战系统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出席并讲话。

卢锡恩指出,全会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研判形势精准深刻,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务实缜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挥棒”“路线图”,为统一战线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卢锡恩强调,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统一战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市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在思想境界、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等方面取得新提升。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学出使命担当和格局情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把工作当成事业来追求,脚踏实地、奋发有为。要认真盘点全年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基层宗教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