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与广州无线电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黄跃珍进行工作会谈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7月14日,市长张雷明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与广州无线电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黄跃珍进行工作会谈。

张雷明对黄跃珍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雷明说,近年来,我市持续强化开放创新,强力推进“三城三基地”建设,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数字信息等产业合作,推动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黄跃珍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平顶山市金融设备产业园项目情况,感谢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贴心服务,对在平发展充满信心,表示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见效,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副市长张弓和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