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带领慰问组莅临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月10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带领慰问组莅临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企业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梅宪宾来到位于鲁山县的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送去5万元慰问金,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听取我市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健全服务职工体系的具体措施。

当了解到该公司在军民融合、突破困境、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时,梅宪宾勉励企业抢抓军民融合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切实采取强有力措施,为祖国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要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组织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凝聚职工奋进力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工会组织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服务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梅宪宾还看望慰问了该公司困难劳模杨占伟和困难职工洪亚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食用油、鸡蛋、大米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