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二十三次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平顶山市工作动员会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并主动配合巡视组工作,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省委巡视组全面、集中、深入的监督、检查和指导,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坚持把自查自纠贯穿始终,主动查找问题,认真检视剖析,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切实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好“一岗双责”,按照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政治引领、坚定政治信仰、夯实政治根基、严肃政治生活,推动党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调整了市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审议了《市政协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迎波,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银亮、凌兵奎、马丽和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赵国良、彭涛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