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7日上午,市政协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市政协机关2024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意见》,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完善、再鼓劲。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应邀出席会议。

黄庚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九届市政协树立的目标,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高质量推进创建文明单位各阶段工作,机关顺利创成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获评全市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充分展现了政协队伍团结奋进、勇打胜仗、争先出彩的精神风貌。

黄庚倜强调,要站位再提高,持续激发创建工作的内在动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今年市政协全局工作的一件大事,作为提升机关凝聚力、向心力的有利契机,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把创建任务完成好。要工作再完善,准确对照测评指标体系改进提高。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把工作标准拉到最高、自我要求落到最严、成果成效展现到最好。要合力再增强,齐心协力打赢创建决胜战。树立全面创建、全员创建、全过程创建的理念,举全体之力、聚全员之智,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推进创建,确保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迎波主持会议,副主席张电子、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彭涛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