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并讲话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陈向平在市政协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

黄庚倜指出,陈向平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体现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持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划出了重点、注入了动力。

黄庚倜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抓落实。通过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开展各级党组织座谈研讨、走访、宣讲、调研活动等,把陈向平书记的讲话传达到全市政协系统每一级党组织、每一名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站位全局抓落实。抓住服务大局的关键点,主动围绕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监督,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协助市委、市政府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转变作风抓落实。锚定四个第一线的职责定位,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着力强化委员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作风上跟市委保持一致,努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迎波,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凌兵奎、马丽和秘书长、党组成员杨天成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