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在鲁山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调研座谈会上指出 统筹资源 优化环境 强力推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6月30日,鲁山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参加座谈。

刘文海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发言后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当作“一把手工程”,视为一次荣誉之战,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要认真研究出台的融资等系列扶持政策,在积极争取项目扶持资金的同时,善于利用社会资本,有效解决创建资金问题。要深化与相关高校及专业智库的合作,大力招引文化旅游策划、创意等方面的人才,有效解决专业人才不足的问题。要统筹资源,优化线路,科学合理布局,加快建设县级游客服务中心。要做到点线面相结合、线上线下相融合,下功夫做好智慧旅游工作。要优化环境,强化保障,加快建设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完善道路标识等服务设施。要以高铁站等交通枢纽为坐标,充分考虑省外重点地区的交通直达因素,下功夫宣传好鲁山丰富的旅游资源。要拉长产业链条,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实现质的飞跃,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