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在全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上强调 把握核心要义 将全会精神讲清讲透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12月6日下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文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会精神宣讲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宣讲工作做好。要把握核心要义,围绕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意义,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将全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吃透全会精神,精心准备讲稿;坚持正确导向,把准宣讲基调;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宣讲效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薛改辉作示范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