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警张怡贤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作者:卢晓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卢晓兵)12月6日,从市公安局获悉,公安部近日作出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的100个交警大队和100名交警予以通报表扬。我省5个集体、4名个人获表扬,其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警务技术一级主管张怡贤上榜。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广大交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大力推进交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公安部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的100个交警大队和100名交警予以通报表扬。

张怡贤今年58岁,从警36年,是一名老党员。19857月从洛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专业毕业后,被分配到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从事法医工作,1997年调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从事法医工作和交通事故现场照相、录像的技术指导,1999年兼职道路交通事故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员,2010年被任命为事故预防与处理大队技术中队中队长和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负责人。因工作成绩突出,他于2018年获评平顶山市劳动模范,2010年至2019年先后三次荣获个人三等功,2020年获河南省第一届公安科技创新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