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作者:王民峰 孙鹏飞 牛智广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929日,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图为闭幕式现场。

(记者 王民峰 孙鹏飞/牛智广/)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9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闭幕。

张雷明同志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张雷明、赵文峰、赵宏宇、李萍、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高建立、岳杰勇、王翼、王治安、刘凯、王辉、侯民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

省委指导督导组莅临大会指导。

会议应到代表438名,实到42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雷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系统总结了市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和我市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开出了好氛围、好风气,是一次高举旗帜、熔铸共识,求真务实、民主团结,扬帆起航、奋楫勇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中奋勇阔步前进。

张雷明强调,过往可鉴、当下可为、未来可期。以这次大会为标志,平顶山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画卷全面铺展。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是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庄严使命。我们要更加注重对标对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航向砥砺前行,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创造性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围绕大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迅速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我们要更加注重担责履责,始终牢记责重于山、行胜于言,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用心想事、主动谋事,尤其是面对各种矛盾和挑战,勇于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问题难题,敢于担责担难担险担要,做到遇事迎难上、敢啃硬骨头,以强大执行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我们要更加注重实干快干,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每一项工作都细化实化具体化,以钉钉子精神紧抓实抓、真干实干,一项一项快推进,一招一式不落空;紧扣各项目标任务,以上率下干、主动作为干、扎实精细干、攻坚克难干、彰显结果干,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带头带动,让担当实干在鹰城大地蔚然成风。我们要更加注重出新出彩,既要用创新的办法大胆闯、大胆试,善用先进理念和创新思路推动工作落实、问题解决,促使更多工作占先机、开新局;又要勇立潮头,倡树争一流、创特色、出亮点、走前列,在全省争位次、全国有影响,用更多的重彩浓彩将平顶山各项事业带入新境界。

张雷明强调,党代表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比才能、比作为、比贡献,在推动发展中唱主角、担主责、当主力,在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画卷中展风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真抓实做,引领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全市上下的生动实践。

张雷明号召,新时代战鼓催征,新使命责重如山。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努力干出无愧组织、无愧人民、无愧时代的辉煌业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